ads bit 912949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Ella



Ella

Ella: Ella To Be – Download – 陳嘉樺-[我就是]下載

Product Title: Ella To Be 我就是
Singer Name(s): Ella 陳嘉樺
Release Date: 2012-04-03
1. 壞女孩電影「女孩壞壞」主題曲,電子搖滾大快人心!
2. 我就是我 – Ella首度演繹性感爵士風,顛覆你對Ella的聽覺定義!
3. 懂我再愛我電影「女孩壞壞」插曲,TANK創作跨刀聲情對戲。
4. 厚臉皮 – Ella愛的創作曲,祝天下有情人勇敢追愛!
5. 愛像什麼電影「女孩壞壞」插曲,經典老歌女聲重唱。
Bonus Track
6.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(內樂版) – 與蘇打綠合唱溫暖情歌 全新弦樂編曲優雅華麗
My suggestion ,this is a very good one,active
53.82 mb   Password: nextstoptaiwa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